Skip to content Skip to main navigation Skip to footer

ASwiki使用准则

你好一个魂!这里是ASwiki的相关使用准则!

1.网站内容相关

1.1.本网站的所有内容均介绍虚拟偶像团体A-SOUL及其相关。

1.2.根据工信部网站备案流程提供的材料,网站正式名称为“一个魂维基”,英文名为“A-SOUL Wiki”,也可以简称为“ASwiki”。

1.3.如果您是同人/二创作者,欢迎您参考和使用本站所有资料内容,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到您的创作!

1.4.本网站的所有带有观点性的内容均只代表ASwiki编写组中多数编者的观点。

1.5.在浏览本站带有争议性的内容时,请各位一个魂们保持理性和独立的思考

1.6.请勿将本网站的资料用于创作明显违反我国法律法规的内容。

1.7.本网站是公益性质的普及类网站,不会出现任何商业性质的内容(例如付费解锁内容等),如果在看到有类似的内容出现请谨慎鉴别网址是否属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2.条目编写相关

2.1.如果您对于编写ASwiki的词条有兴趣,您可以前往网页侧栏中“加入我们”获得详细的信息。

2.2.历史留档类的所有内容均参考了包括“asoul吧及其相关吧”,“豆瓣魂组及其相关豆瓣小组”,“NGA-ASOUL综合讨论区”等论坛的文章内容。

2.3.在编写条目的过程中,应尽量做到保证客观和符合事实,尽量不出现带有观点类的内容。

2.4.编写组将会使用专门的工作群聊进行交流,群聊只允许讨论条目编写和网站建设相关内容,群聊经过设置可以以游客的身份进行参观浏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3.文章评论相关

3.1.对于每一个条目(包括页面和文章),您可以以游客的身份进行评价。

3.2.在评论前您需要提供一个昵称,提供一个邮箱,为了防止恶意评论,邮箱必须真实有效。

3.3.在提交评论后,如果评论不涉及非法或是与AS无关,一般在1分钟到6小时内评论会通过审核,展示。

3.4.您也可以直接以订阅者的身份注册本站账号,具体可以参考网页侧栏中“加入我们”获得详细的信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4 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