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 Skip to main navigation Skip to footer

各期舰长礼物

总览

A-SOUL官方船员福利说明:此次公布内容为2021年度船员福利说明,福利周期按照2021年的月份进行划分(1~3月、4~6月、7~9月、10~12月),在以上福利周期中登船的船员,均可获得一份该福利周期的船员福利。(后续有变动,请注意!!!官号上舰奖励取消)

即,只要在三个月的这个福利周期内上舰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船员福利哦~

具体官方说明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9529762


十期

详见信息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opus/779131978509189120

九期

23年第1期日常船员福利为兔年限定亚克力挂件+随机闪卡。

另外,关于2023年船员福利调整说明。概括如下:

2023年,在原有的每季度船员福利基础上,A-SOUL船员福利将迎来全面升级:
追加特殊船员福利,包括成员生日会、周年纪念回等特殊节点,特殊船员福利内容,将在活动开始前公布;特殊船员福利主要包括成员生日以及周年纪念两类:成员生日船员礼物与日常船员福利不叠加,周年纪念可与日常船员福利叠加。
每月上舰,除当期日常船员福利外,将随机获得一张该成员的带电子签名的闪卡;

八期

七期:A-SOUL成员 立体键帽
时间:2022年7-9月

注:由于2022年5月珈乐永久休眠,4-6的舰长礼物(小手办)为最后的舰长礼物。2022年7月开始,舰长礼物不再有珈乐IP的。

六期:A-SOUL成员 小手办
时间:2022年4-6月


五期:A-SOUL成员挂画
时间: 2022年1-3月


四期:拼图摆件
时间: 2021年10-12月

拼图摆件,每个成员一个套装,内含拼图、样图、支架。效果如下

三期:国风主题立体摆件
时间: 2021年7-9月
见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3177927(QA9.14)

实物见视频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qb4y1v7f4

二期:A-SOUL成员夏日主题感温海报
时间: 2021年4-6月
见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0841811(QA4.13)

实物见视频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Nq4y1o7ey


一期:A-SOUL成员2021情人节限定摆台
时间:2020年及2021年1-3月
图片出处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1532398(QA6.1)

实物见视频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hA411377W

1 Comment

Leave a comment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